台南牙齒矯正推薦

沐辰牙醫診所是您值得信賴的台南牙齒矯正推薦首選

您的一口亂牙讓您不敢開懷大笑嗎?快找台南牙齒矯正推薦人氣高的沐辰牙醫診所就對了!能夠幫助您回復整齊又美觀的牙齒,至今已累積眾多的成功案例,是許多民眾都喜愛的牙醫診所。沐辰牙醫診所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,打造人性化及舒適的空間,讓每位病患能夠在輕鬆無壓力的環境裡,享有專業的醫療服務。如果您有暴牙、齒列凌亂、扈斗的情形而缺乏自信,建議您到沐辰牙醫診所,提供專業的齒顎矯正服務,不僅僅是改善美觀,還可以改善清潔死角、避免咬合不佳問題,由專業醫師提供完善的諮詢,對於病患的疑問都會耐心說明,是台南牙齒矯正推薦口碑佳的牙醫診所。沐辰牙醫診所的服務項目包括根管治療、齒顎矯正、人工植牙、牙周治療、全口重建、兒童牙科、美學贋復,如果您有相關需求,歡迎來電預約。

台南牙齒矯正推薦

  齒顎矯正

 
一口整齊美麗的牙齒會帶來自信。
美麗的微笑就是你最吸引人的名片!
整齊的齒列配合正確的潔牙方式,也能大大減少蛀牙牙痛的機率。
矯正不只是成年人可以做,依照台灣矯正學會的建議,學齡兒童也可以做矯正評估!兒童有顎骨的發展潛力,用的矯正裝置也能比成人的更多元!
 
固定式矯正器: 本診所林偉誠醫師使用的Damon Q矯正器,屬於低磨擦的滑蓋自鎖式矯正器,可大大減少綁線的不適感,讓您對牙齒矯正可以抱著期待又”免”受傷害!!
固定式矯正器 
 
透明牙套矯正: 本診所採用透明美數位牙套,適合輕微凌亂或第二次做矯正的您。
(以上裝置的選擇,需經醫師專業評估可行性,歡迎預約矯正諮詢)

透明牙套矯正